close

今天來到一個宜蘭的新景點 -- 積木博物館 --

博物館所展設的是由很多位大師級的人物所組成的大型樂高積木,

裡面的場地不大~所以人多時會限制進入的人數, 才不會太過擁擠,

而且內部工作人員很多, 如果你對於任何作品有任何問題, 可直接請教這些員工, 他們都能熱心的回復你的問題.

門票我覺得是有小貴, 一般門票原價是 250元 , 不過現在是開館試營運所以目前是200元, 包含DIY與20元的飲料抵用卷.

後來想想也還ok.

一進大門就立馬看到小小兵跟熊貓在歡迎我們喔.

這隻angry bird是不是很像呢.

既然在台灣, 當然也少不了來一杯珍珠奶茶丫

又大又紅的蘋果.

瓦力是不是超級可愛丫

康熙又來了~~~

這個真的很有意境喔, 是不是真的很想破箱而出呢~~~真的展現出那力與美~~~

根據館內的工作人員表示, 頭上這幅 "清明上河圖" 是花了二年的時間所打照完成的, 你們跟我一樣有被嚇到嗎??

看了這幅偉大的作畫, 我還能說什麼呢???

以上二個東西就是製作出積木的模具.

請問有人猜出這是那位金童嗎?? 我想了一下下~~~就被我猜到了~~~誰~~~答案就是 --> C羅,  Ya~~~

至於像不像呢~~~就讓大家自己去評分了喔.

還有燈光積木~~

看到這個, 我突然想把它吃掉~~~

DIY 作品, 還滿好玩的~~~簡單的小作品~~~

喜歡玩積木的大朋友, 小朋友們, 可以來參觀參觀喔, 會是個不錯的經驗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 積木 博物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媽 & 貓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